一根野生的大鸭毛

【狗崽】我发现了我发小偷偷卖我的情报是不是该打死他?

空:


*放假瞎搞系列

@ 面具下的都不是好人

我发现了我发小偷偷卖我的情报是不是该打死他?

如题。

我发小背着我和我的爱慕者发QQ,然后告诉我的追求者我喜欢什么,我今天去去哪里,我今天撩了几个妹,那几个妹是什么人。

关键是!那个爱慕者,是我前男友,那种来了一炮,发现自己和他不适合的那种前任。你们懂了吧!他居然天天和他发短信,发QQ

日,都有巨轮了,我想打死他!我和他原来都没有呢!现在有一点愤怒,他这次真的过分,不然我的性格可能还会谢谢他帮我摆脱单身呢,但是对象不对啊,不对口你让我在怎么进去?

次日更新
看到你们骂我发小了,其实在我看来他卖我情报这事还好,他自己有分寸,不会把过分的隐私捅出去。我还是比较放心他的,但是他不了解情况,以为前男友和我只是床上不和谐,干过一次就分手的那种。

他就觉得吧,我浪了那么久,是时候找一个靠谱的人来相伴终老了。但是我一定不会选择的人就是前男友,这次真的挺生气,好不容易摆脱了前男友,他居然又给我送过去了。卖队友啊。我现在挺烦,我不知道前男友是怎么想的,反正我挺烦,愁死了。你们有摆脱前任的好方法吗?

次日下午更新
好啦,听故事。小姐姐的要求我怎么会拒绝呢。

前男友其实来头还是不小的,我在懵懂无知的少年时代,暗恋过他,整整七年,结束就是因为和他打了一炮,突然梦醒了,分手滚到老家找了份称心如意的工作,脱离了他,想起来那段七年还是很美好的。

他是学生会的,还是化学课代表,当初我为了引起他的注意,化学作业三天两头拖交,迟交。他生生是因为我拙劣的欠作业技巧,记住了我的名字,还和老师申请调来和我做同桌监督我写化学,我发小几个坚持是他申请调来是因为喜欢我要我去表白。

但是我还是清楚的,他那时后什么都不懂呢,还没撩到他呢,怎么会有傻乎乎撞上来的傻男神,不过他们的猜测我很喜欢,在一起的那个晚上我也想过要问他是不是那时候就看上我了,后面没问,他亲我太猛忘了。

继续暗恋岁月吧。比较蹩脚,那时候清纯的要命,整天被他勾着走,什么小事都可以让我烦恼很久,就是一个抿嘴我都要考虑从口渴到家族恩怨让他觉得棘手,心情不好抿了个嘴在他身上我可以翻出一百八十部电视剧。他穿校服他特好看,蓝白校服配上惨绝人寰的脸,他简直就是我的高中最美风景,偶尔瞄到一眼,吸一口他洗衣液厚重的清香,我可以用熬夜到三点的身体上完一个上午的化学课。

真的他那个时候就是我的指南针,他的行为就是我的磁石,我就围着他做那个铁钉至少不会走丢,就算他不喜欢我。但是那样为了一个人努力的感觉真的真实。当时也难受,你说我整天对着那个人那么喜欢他,我一句话不敢说一句玩笑,不敢多看他一眼,不敢对他笑,就怕别人看出一点苗头,我就干脆埋得死死的,一个人也不告诉。

后面毕业了,我怂得要死,只敢问他是什么大学的,站在校门口最后做道别的时候,我也只是说了一句珍重,其他的多一点都怕他多想,毕竟毕业表白的人很多。现在想一想,现在我到处撩妹的样子真的和当年的怂样真的是两个样子。

后面因为自己努力了一下,考上了国外的大学,之后出国去了一趟欧洲,性格变了蛮多,以前就是那种比较安分守纪的性格,在国外浪起来后就收不住了,用发小的话来说就是骚了很多,虽然我不同意。

在国外的时间有和他联系,就是那种偶尔问候一下节日快乐的关系,那时候还是喜欢他的,因为在过节的时候可以和他发一条短信,或者是邮件,每天数着日子给他祝福,从大的春节,到小的什么护牙日啦。环境保护日啦。都发过。可能是不好意思不回吧,他每次都会回我,搞得我整个人荡漾无比。哈哈哈,现在想一想真的是傻爆了,像个痴汉一样,一句节日快乐,看他回我今天是什么节?我也可以嗨一个下午。

第三次更新

被你们发现了,我不是很想提那个晚上,我回国了,那天下午他几个朋友都不在那个城市,他知道了来接我,我就同意了。

他还是和以前一样,一看就很优秀,我变了蛮多,他看起来一点也不惊讶,问他他说预料到了,在国外多少会有一点影响,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预料到的,反正我回家的时候是被我爸当贼赶出来了。

不愧是我暗恋的人,居然这么机智!

后面几个月我在原来联系的单位实习,他看在老同学的分子上收留了没有公寓住的我,我和他一起待了两个月,感情进展比之前高中大学都快,那时候我还后悔为毛自己不早点回国,缠着他算了,哈哈哈后来证明我太天真。

之后,有一次他们单位应酬吧,回来他的情绪不是很好,喝了一点酒,我为了陪他就开了一瓶红酒配他在家里喝酒,聊天,我的酒量不好,几杯就醉了,考虑到是在家里就喝开了,后面满嘴骚话,还表白了,据他说抱着他又哭又亲,我们做了,他抱着我说他也喜欢我。

听起来很童话,但是酒醒后,我还沉浸在爱情的沐浴中,无意看到他房间的书桌上的贴着他的日程表,扎心的写着我回国的日期那天他记着一句话“忘记过去七年的暗恋,从今天开始喜欢上另一人。”

可能他在之后的几个月真的喜欢上我了吧?但是我还是不能接受,在我对着他的一个小动作,一个微笑神魂颠倒,在同桌三年的岁月里看着他的侧脸暗藏自己的心思不敢逾越,在选择文理班的时候刻意抛弃了所有兄弟所在的理科,就是因为他的一句我可能会读文。那段七年,我幻想着好不容易修成正果的七年,只是因为他放弃了那个神魂颠倒的对象,开始学着喜欢我。

我告诉他分手了。回家哭了一个早上,去了一趟眼科。出来后,我就放弃了。

其实七年也不长,反正我可能和他缘浅,床都上过了,还可以分手。

第四次更新

热评那个哥们是我前男友,或者说是我现男友,我发小给了他一个大红当媒婆费,明天结婚。谢谢你们的祝福。

赞同2k 评论1k

热门评论

@ 一目连海神

是崽子吗?好傻啊,你们两个

@ 一拳振
切,浪费时间我当时就告诉你了直接告白就好了,你看我和挚友!

@ 黄泉之鬼
我买情报还不是为了你
@ 面具下的都不是好人(回答者) 回复:你给我把收的钱当做份子钱拿回来,狗子真的是人傻钱多。

@ 面具下的你才是大义
我有一个暗恋了七年的人,他也喜欢了我七年,我们做了三年同桌,从高一到高三,他好像都很不喜欢我的样子,从来不和我多说话,我刚开始喜欢上他的时候,发现他不喜欢交化学作业就借此要求成为他的同桌。
他在高中的时候人缘就很好,但是他不喜欢和我说话,我怕吓到他就没敢接近,毕业那天我很想告白,但是站在校门口时,他微笑着喊了我的名字,说珍重。那刻眼泪差点夺眶而出,我想着还是不要给他增加烦恼了,就告诉他珍重。

他去了国外,我找到了他的ins,像个变态一样偷偷看他的每一条动态,给他留言,他从来没有回过我,他变得开朗,变得魅力十足,变得不再是那个温柔文艺的高中的他。我和他每一个节日都说了祝福,我把每一条信息截图打印下来,收藏起来,不怕你们笑他的第一条发给我的信息是高中的第三个月,他问我化学作业是什么,我放在自己的钱包里。每天看。

后来他回国了,我和他同居了,我们的相处很和谐,我觉得我们可能有一点互相喜欢了,借公司应酬,回来和他喝酒。借酒想和他告白,他先告诉了我过去七年他的故事,我亲吻了他,告诉他我也喜欢他。不过他不知道我之前暗恋他七年的事情。
后来他说要分手,我还没来得及拦他,他就走了潇洒十足。

我找到了他的旧友,告诉他能不能告诉我他的动态,他的ins不在更新了,我失去了他,七年以来第一次,他的旧友答应了,我想他既然不喜欢我,我在和他耗几年,等他幸福了,我就放弃。

今天我知道了他为什么分手。

我那天去接你,就是想和过去的单恋告别,正式开始试着追求你,既然你的身边,没有人我为什么不去尝试。

你愿意继续和我浪费未来的七年吗?

@面具下的都不是好人(回答者) 回复:结婚吗?

END



评论

热度(2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