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根野生的大鸭毛

【酒茨】听说你喜欢我(二)

死神不是是是:

·OOC注意
·听说产粮能变欧
·小甜饼
·人物属于网易云爸爸 


1.
 茨木小天使终于回来了。
 本来以为寮里面就这样又可以恢复日常了,结果…
 酒吞又生气了,还把茨木给打了一顿。
 看着又缺了一块的庭院,非洲晴明有一瞬间想把酒吞给丢出去的想法。
 不过由于血统,非洲晴明也只能这么想一下罢了。
 他跑去找茨木:“崽啊,给阿爸讲讲怎么了。”结果茨木根本没有自己被打了一顿的感觉,反而一脸兴奋“吾友真是强大啊!!和吾友打架真是爽快!”
 嗯,你的挚友很厉害,下一个。非洲晴明冷漠脸。

2.
 “到底为什么酒吞要突然打你。”正在滔滔不绝讲诉他的挚友多么强大的茨木总算是停下来了。
 “前…前几天吾友不知道听闻谁说,吾爱慕吾友…吾告诉了吾友,让他放心吾对他绝对是正直的友谊。”
 嗯…非洲晴明大概知道酒吞的反应了,大概说谁是你朋友然后和茨木打起来。
 大江山之主居然是个傲娇?而茨木居然是个直男?多年来一直怀疑茨木性取向的非洲晴明感到了疑惑。
 
3.
 非洲晴明去喊酒吞打斗技,结果看到酒吞拿着一本书。
 是的,酒吞在看书,非洲晴明有点不可思议。于是凑(tou)过(kan)去看酒吞拿着的是什么书。
 这一看就出问题了。
 书封面上写着【酒茨本:茨木的恋人】地上还放着几本酒茨本,非洲晴明突然有点颤抖,虽然他是个直男但是这种东西作为一个阴阳师他还是知道的。
 “这…这书是谁给你的…”听到声音的酒吞抬起头来,好像很不爽非洲晴明打断了他的阅读。
 “哦,隔壁青行灯。”
 就在非洲晴明考虑是先去找隔壁青行灯还是欧洲晴明的时候,酒吞突然开口了,
 “青行灯给我讲茨木喜欢我,让我把这些书给我说当成参考。”
 “我决定根据这些书去追茨木了。”说完酒吞也不管还在消化这信息量的非洲晴明,自顾自走了。
 非洲晴明现在内心有点崩溃。
 他一直以为笔直笔直的鬼王就这样弯了??鬼王你冷静一下啊??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明天再更一发qwq
求支持

评论

热度(111)